北京时间6月4日晚,美国媒体faweway world报道了一个NBA流言,湖人队有意交易得到三个后场球员,主要的交易筹码是湖人的超级新星凯尔-库兹马。库兹马在之前的两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有打先发的能力,甚至展现出了准全明星潜质,但因为湖人交易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这个锋线上的超级巨星,库兹马的战术地位受到影响,本赛季数据开始下滑,但联盟依旧有不少的球队看好库兹马未来成为场均20+的全明星锋线,湖人则需要得到一位有稳定得分能力的后场球员,最好还能为詹姆斯减轻组织进攻压力。

美媒报道这项交易流言湖人有意三位后场球员,丁威迪、拉文、巴迪-希尔德,美媒写道:布鲁克林篮网的斯宾塞-丁威迪是湖人一个理想的引援目标,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就曾询价过他;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是一个顶级投手,他完美契合詹眉体系,他可以在詹眉身边继续进步;芝加哥公牛队的管理层人事变动很大,拉文很可能被摆上货架,湖人有机会交易得到他。

库兹马下赛季还有360万的合同,湖人要交易得到拉文、希尔德这样的高薪球员还需要送出更多的筹码,考虑到湖人的未来,湖人并没有太多可能交易的筹码,未来选秀权是其中之一。在美媒进行了这样的分析后,三项交易方案也随之出炉。

湖人与篮网交易

湖人送出丹尼-格林+凯尔-库兹马换篮网的普林斯+丁威迪+2020年次轮签。这笔交易在美媒看来是双赢的交易,丹尼-格林加盟篮网,在下赛季他可以成为篮网的先发二号位,他能为欧文在防守端减压,而且丹尼-格林是一名顶级投手,他的投射能力比丁威迪与普林斯更强;库兹马则可以打先发的四号位,杜兰特继续打三号位,欧文+杜兰特+库兹马这三驾马车的砍分能力必然傲视东区。湖人则得到一个詹姆斯的替补与一个先发的后场,丁威迪能打1-2号位,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与组织手,他能减压詹眉。

湖人与公牛交易

湖人送出丹尼-格林+凯尔-库兹马交易得到扎克-拉文。不少球迷觉得这笔交易公牛巨亏,其实不然,若公牛要交易拉文,那必然是想要推翻重建,拉文拿着4年接近8000万的合同,公牛交易得到库兹马+丹尼-格林,能在2021年夏清理薪金空间,对于湖人来说拉文是一个完美的三当家,能突擅投,除了防守端有些不足以外都是优点。

湖人与国王交易

这笔交易中湖人还需要清理出370万的薪金空间才能达成,湖人送出奎因-库克+库兹马+丹尼-格林+2020年首轮+2022年次轮得到巴迪-希尔德,这笔交易等于是5换1,球迷们一定纳闷拉文才1换2,为何希尔德可以1换5,其一拉文遭遇过十字韧带大伤,其二,希尔德本身的合同都比拉文更大,合同的大小有时候也说明球星的能力,希尔德去年夏天签下了4年9400万的合同,这笔交易对于两队来说都有益处。

美国媒体为了帮助湖人立于不败之地是操碎了心,本赛季NBA复赛即将开启,湖人依旧是夺冠大热门,若本赛季夺冠后在今夏还能交易得到第三巨头,那么湖人就有希望拿下二连冠,这对于詹姆斯与湖人来说都是天大的好事,很多媒体都希望看到紫金军团能重铸辉煌。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