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曾经的冠军级别队伍骑士队一去不返,正如詹姆斯的青春,他再也没有多少个2.0了,或许有也只会是告老还乡的3.0。追忆曩昔,欧文和詹姆斯先后离队,去的人没有回头,守的人没有挽留……

欧文总是这样言行一致,他说地球是平的,他说NBA不该复赛,不鸣则已,一鸣惊人。2017年夏天突然决定离开,他太好强、太具备曼巴精神了!前骑士助教菲尔-汉迪曾说:“他(欧文)想成为一位赢家,但大多数人认为他只关心数据和表面荣誉,这令他很烦恼。”回忆起往事时汉迪补充道,“当我去骑士当助教时,(主帅)迈克-布朗给了我一份工作——指导欧文,后来我找科比和我一起指导他。”

鲜为人知的是,欧文渴望做个胜利者。而接下来詹姆斯的回归帮助他迈出了下一步。但詹姆斯也有属于自己的下一步,合同到期后他选择离开从而加盟湖人。JR、弗莱等越来越多的冠军成员离队,现在那支骑士仅剩乐福和汤普森还留在原地。你会说:德拉维多瓦不是回来了吗?是的,但是他的合同已经到期,本赛季骑士常规赛之旅也宣告提前结束。

与德拉维多瓦一样的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年夏天,他的合同也将到期,骑士队是否与之续约还是未知数。不过外界猜测骑士队很大可能不会留下汤普森,因为他们在赛季中期迎来了庄神德拉蒙德,并且队中内线拥挤有着乐福、小南斯和日日奇等大个子。

留不住欧文和詹姆斯,但至少要留住汤普森,沉默许久的乐福终于开口:留下他吧!这是冠军成员最后得到倔强。近日,据记者报道,乐福希望汤普森可以留队,乐福称:“他(TT)为团队做出了非常多的贡献,我真心希望他能留队。”

本赛季至今,汤普森场均出场30.2分钟,可以得到12分10.1篮板2.1助攻;而我们也永远记得曾经的“八贤王”是如何在内线翻江倒海,我们也希望骑士队能给一份中产合同留下曾经的夺冠功臣。好消息是,记者Chris Fedor表示:“我相信他有可能会续约骑士。骑士也看重汤普森的价值,他是骑士队史最佳之一,他的球衣有可能被退役,能在骑士队史纪录中继续攀升对他意义重大。”——消息源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