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可以说是NBA的文化之一,大部分球员都有纹身,部分球员甚至身上全是纹身,比如以前的鸟人安德森,纹了一个巨型的翅膀,甚至连脖子都不放过。当然啦,NBA也有球员是不纹身的,比如哈登,身上完全没有纹身。而霍华德则是纹身变化最大的NBA球员,他2年前还白净如哈登,如今却成翻版鸟人了。

霍华德在2004年以状元的身份进入NBA,在NBA前14个赛季,他如同现在的哈登一样,身上完全没有纹身,皮肤保持原来的样子。当时还有不少球迷讨论,为什么霍华德不纹身了?然而到了2018年,霍华德开始疯狂纹身,如今他的上半身已经纹有不少的图案,其中不少是动物。

在霍华德的手臂上,有了狮子图案,单是左边就有两个狮子头图案了。而除了这样子,霍华德后来还在胸口纹了一条蛇,而最上方则是一个大型的猫头鹰,猫头鹰正抓住这条蛇。腰部位置更加夸张,霍华德直接把大猩猩纹上去,旁边还有飞机、高楼大厦等等,他应该是把金刚这部电影的剧照纹上去了。

而霍华德右臂也有大量不同的图案,霍华德整个上半身如今已经刺满纹身了,看起来很霸气,成了翻版鸟人,尤其是那大型猫头鹰,很抢眼。这其实蛮奇怪的,他2年前还白净像哈登,完全没有纹身,没想到如今已经刺满了。这恐怕也是和霍华德的遭遇有关,他正好是在2年前开始走下坡路。

霍华德以前可是超级球星,在黄蜂时期他还场均16.6分12.5板1.3助攻,然而后来霍华德多次被交易,甚至一年内就被交易多次,这对霍华德的打击很大。再加上频繁的伤病,霍华德早已跌落神坛,而他也正是在这段时间开始纹身。如今霍华德加盟湖人,虽然数据没有巅峰时期好看,但至少他证明自己依然还是NBA级别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