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第一轮,谁能想到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湖人队竟然输给了分区第八号种子开拓者,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湖人被“黑八”的概率大大增加了。复赛以来的湖人队,状态并不是很好,输掉了很多的比赛,但是因为湖人已经早早的锁定了分区第一的位置,因此常规赛的输赢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对于湖人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拿到总冠军。但是湖人复赛的懈怠,让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当中付出了代价。开拓者复赛阶段全力以赴,每一场都在去拼,而利拉德也当选了复赛阶段的MVP,这样的开拓者实力绝对不是名次显示的那样,开拓者很强的,而第一场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

第一场比赛的湖人队表现的完全就不像是西部第一,反而开拓者打的非常勇猛,开拓者全场压制着湖人队,最后时刻利拉德连中三个三分杀死比赛。复赛以来湖人队进攻全联盟倒数,而本场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全场比赛湖人仅仅得到了93分,这对于当今联盟来说,已经是非常低了。为什么湖人队复赛以来进攻这么惨不忍睹呢?究其原因就是湖人队三分球没了,复赛之前的赛季里,湖人队三分还算可以,但是复赛之后,湖人队没了布拉德利和隆多这两个后场,受到的影响还是非常巨大,外线基本上就没有个靠谱的点了?

有人说怎么没有靠谱的点了?湖人队后场不是还有丹尼格林吗?他可是一位出色的神射手呢?复赛以来的格林可以用灾难来形容,格林之前是一个非常优质的3D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湖人把大合同给他的原因,但是复赛以来的格林完全就是歇大了,完全没有一个职业球员的样子。三分可以说是一点谱也没有了,本场比赛格林三分八中二,完全丢掉了准星。而且不单单是三分没有了,就连格林赖以立足联盟的防守也没了,湖人的后场被利拉德打成了筛子,格林全场的正负值负20,在全队当中是属于垫底的!

这样糟糕的表现,让湖人的球迷们不满意了,毕竟球队给了格林大合同,是希望他在季后赛当中发挥大作用的,而过去几年里格林的表现都还不错,但是今年这状态实在是太差劲了!赛后,格林的社交媒体全部沦陷了,湖人球迷们涌入格林的评论区,清一色的都是骂他的,有人说格林打劫了湖人的1500万美元,还有人直接对格林人身攻击,希望格林赶紧滚出湖人队!甚至著名的湖人死忠,说唱歌手Snoop Dog都在网上发言,他把格林后背的标语改成了“还要投丢多少该死的三分球!”

湖人如今已经到了被淘汰的地步上了,如果再输一场那么就危险了,对于湖人来说下一场必须要赢,但是赢球就需要射手群们的发挥,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格林了!希望格林可以知耻而后勇,下一场展现出自己的顶级三D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