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CBA新赛季就将重新拉开帷幕。

各队目前也都正在摩拳擦掌,积极补强。

补强的方式,有通过选秀,比如上海男篮用状元签选中了区俊炫。

但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上,北京首钢把自己的选秀权都交易给了南京同曦,并没有从选秀大会中补强。

但是,本赛季距离总决赛只有1场之遥的北京,在休赛期的动作一点都不小。

他们先是得到了身高2米19的前国手李慕豪,补强了内线的最弱环。

近日,北京媒体又报道:首钢目前正在尝试引进约瑟夫-杨,并且在新赛季将选择双小外阵容,继续叫板广东宏远。

北京的防守,是联盟最顶级的,但在季后赛中,暴露了一大问题: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不足,得不了分。

林书豪有自己的特点,他的组织串联、对于比赛的判断、防守能力,在外援中不可多得,但由于伤病原因,他的攻击能力事实上是大不如前的。

但杨可不一样,在复赛阶段的常规赛,他可是CBA的第一杀神!最后的几场比赛,他分别得到了:51分、74分、57分、49分、53分、48分、53分的超爆炸数据。

不少球迷可能会说,杨这是在刷数据。

但事实上,这是强大个人能力的体现,南京同曦在复赛阶段伤病不断,国内球员的能力非常有限。

约瑟夫-杨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还能轰下如此出色的数据,属实厉害。

但帝哥的疑问也有几点:同曦的新任总经理霍楠指导,会把这么好的外援,拱手让给首钢么?

另外,北京是一个打团队篮球的球队,如果杨加盟,会不会存在问题?他的防守会不会成为漏洞?

最后,如果杨加盟了,北京还会续约林书豪么?

对此,兄弟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