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大战掘金的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最终在半场之后, NBA第1人詹皇疯狂爆发,带着他要终结系列赛的决心,砍下了16+7+6的完美数据,即将完成一次超级大三双,并且送掘金回家钓鱼。

这场比赛湖人上半段领先了对手10分,他们是赢在了两个点,一个是内线得分,湖人比对手多了整整10分,双方是38-28,还有一个是快攻得分12-5,这两项统计帮助湖人赢了17分,所以他们能够保持领先。而且湖人上半场的效率非常惊人,所有上场的球员里,除了波普目前还是0分之外,其他人都有得分进账,只有麦基不算是一个主要轮换,半场他打了两分钟出现两个犯规,很快被换下场。他是适应不了这轮系列赛的,但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湖人队的卡鲁索发挥出色,5投5中半场砍下11+2。湖人之所以有12分的快攻得分,有6~8分都是来自于洛杉矶小卡的发挥。湖人就是赢在了快攻和内线碾压这两大优势上面,而且第12节后半段詹皇两次进攻又体现出了自己的决心,当时掘金依靠着穆雷的发挥,已经一路把分差追到了还剩下6分,眼看他们有可能逆袭,詹皇先突破,面对对手三个人的防守强杀造犯规。

两个回合之后又是他,在穆雷连续两次打成之后,还是詹姆斯在17.2秒继续杀篮下,制造了对手的犯规,继续两罚全中,帮助湖人队维持住了领先优势。詹姆斯这一节比赛疯狂砍下14分4板3助,NBA第1人彻底打疯了,在身边的浓眉哥半场6投3中只有0篮板的情况下,以及另外一边麦基上场两分钟就挖坑的情况下,湖人还能领先,靠的真的就是老大了。

勒布朗这场比赛也是眼神充满杀气,终于认真了,如果詹皇能够维持这种发挥的话,那么掘金恐怕该准备回家了,他们没有一个人能够限制住勒布朗。而且有一个数据是这样的,上半场当取得两位数领先的时候,本赛季湖人的战绩是26胜1负,除了输给过快船一场对阵所有的对手,只要能取得两位数以上优势,他们就全胜,现在这个定律即将成真,掘金机会不大了,连浓眉哥三犯他们都没有追回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