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NBA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猛龙球队主帅尼克-纳斯已经与球队达成了续约,这位冠军教头获得了一份为期多年的续约合同,平均薪资约800万美元。

800万美元的平均年薪,在NBA现役球队主帅当中,算得是比较高薪的了,要知道拥有此等待遇的人并不多,例如马刺的波波维奇、快船的里弗斯、勇士的科尔、独行侠的卡莱尔和热火的斯波尔斯特拉。

也就是说,成功得到续约合同的尼克-纳斯,已经成为NBA又一位名帅。之所以说尼克-纳斯是NBA诞生的又一位名帅,主要是因为他成为猛龙球队主帅仅仅两个赛季,就执教球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NBA上赛季,尼克-纳斯担任猛龙球队主帅的首个赛季,就辅佐超级巨星伦纳德成功夺取总冠军。

虽然在去年夏天的休赛期,超级巨星伦纳德选择离开猛龙,前往快船联手乔治,但是尼克-纳斯仍然可以帮助猛龙,在常规赛取得53胜19负的球队战绩,排在NBA东部赛区的次席,仅落后于由超级巨星“字母哥”率领的雄鹿。

即便在季后赛首轮,猛龙碰上了天赋出众、阵容年轻的绿军,可得益于尼克-纳斯的出色执教表现,他们依旧能够将系列赛的悬念留到抢七大战。只是稍微有些遗憾的是,作为卫冕冠军的猛龙,因为输掉抢七大战不得不遗憾告别本赛季。

完全可以这样说,尼克-纳斯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名帅。与此同时,在和猛龙达成续约之后,尼克-纳斯也极有可能会帮助球队在NBA下赛季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