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击败马刺,贝弗利4记三分之外,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拯救快船!

快船今天主场以108比105击败马刺,本场比赛,马刺上半场一路领先,下半场快船乘风破浪追上比分,最终快船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媒体、论坛都在夸奖快船的伦纳德和保罗-乔治,都认为是乔治最后一个2分决定了本场的胜负,这2分确实很关键,但是很少有人提到贝弗利,其实,“黑贝”今天才是功臣。

贝弗利本场比赛上场26分钟,投篮8投4中,三分球7投4中,4篮板5助攻得到12分,防守就不用说了,那是玩命往上扑,第三节7分43秒贝弗利还吃一技术犯规。

首节,在全队进攻低迷,两大主力手感不佳的形势之下,贝弗利扮演了神枪手的角色,9分36秒贝弗利左边底角一记三分手起刀落,紧接着7分55秒贝弗利弧顶又是一记三分射中,6分54秒还是贝弗利弧顶命中第三记三分,在贝弗利的三分雨之下,帮助快船仅仅咬住比分,首节快船以29比39落后。

次节,贝弗利忙于传球助攻,和拼命防守,1分未得,4分40秒贝弗利扑上去封堵被对方撞翻在地,被裁判吹罚阻挡犯规,贝弗利一气之下,躺地上连做几个仰卧起坐,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起来继续拼防守,“黑贝”就是专门干脏活累活的,他也习惯了。

第三节,伦纳德一记远射三分命中,拉开下半场战幕,尔后祖巴茨一记双手暴扣,快船开局一波7比0,之后祖巴茨篮下翻江倒海,贝弗利7分43秒吃到技术犯规被换下场,本节贝弗利没有得分入账,随着格林一个中投命中,三节战罢,快船以85比82反超。

末节,双方上来就对攻,几分钟的僵持,难分高下,最后4分钟,阿尔德里奇连续左边翻身跳投,将比分迫近,米尔斯3分2秒时一记三分反超,马刺打出高潮。

关键时刻,贝弗利挺身而出,比赛还剩最后1分2秒贝弗利右边底角命中一粒三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7比0的攻击波,并将比分反超,所以贝弗利这一记三分是关键,乔治的2分之四锦上添花罢了,这场比赛,贝弗利的功劳不可抹杀,这种为球队冲冲杀杀,干脏活累活,不计名利的球员,值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