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NBA常规赛

时间:2020-02-05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上演,4场精彩的对决不容错过。上午08:30,雄鹿做客挑战鹈鹕, 这是一场令人瞩目的比赛,尽管双方目前的名次差距悬殊,但是各自阵中的当家核心却是风头旗鼓相当,雄鹿的字母哥今年很有机会蝉联MVP,可以说是联盟的门面球星,而鹈鹕队的蔡恩威廉姆斯,身为新科选秀状元,一出道就被誉为NBA的未来招牌,两大巨星的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09:00火箭将在主场休斯顿丰田中心迎战黄蜂。火箭目前31胜18负排名西部第5,球队在赛季前用保罗换来威少之后并没有取得预期中的战绩。黄蜂目前16胜33负排在东部第12,这支赛季前放走核心沃克的重建球队也已经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10时掘金对话开拓者,掘金跟开拓者可以说时老对手了,上赛季季后赛厮杀了七场比赛,利拉德亲手把掘金送出西部大舞台。不过这个赛季加上季前赛已经打了四场,开拓者是一场球都没赢。这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伤病问题,先是大加索尔伤,伤完科林斯伤,科林斯伤完胡德报销,胡德报销完拉比西埃又受伤,直到签来安东尼,球队才算是开始有了转机,开拓者也从西部倒数一直赶回了第九,想要重回季后赛也并不是没有希望。

11:00上演湖人PK马刺,湖人上一场战胜国王,止住了自己的连败,目前的战绩是37胜11负,暂时西部头名的位置还比较稳固。NBA传奇球星科比的逝世,让无数球迷心痛不已,紫金军显然是收影响最大的球队,从场上球员的状态都可以看出,专注度和意志有所下降,不过从另一方面而言,科比永不言败的精神也会激励这批球员,打出更好的表现拿下更好的成绩,致敬曼巴!

2月5日NBA免费看:

08:30 鹈鹕VS雄鹿

09:00 火箭VS黄蜂

10:00 开拓者VS掘金

11:00 马刺VS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