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球迷而言,往年的春节都是热闹非凡,一边坐在电视机前与家人聊天,一边又能够观看NBA的精彩比赛直播,然而,这样美好的生活,或许大部分球迷在今年的春节都无法享受到了。

而原因也很简单,一个就是武汉疫情的影响,所有人都处在“戒严”的状态中,就连出门呼吸新鲜空气都胆战心惊,而另一个,则是因为某位球队总经理的推特影响,如今NBA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下滑明显,唯一的例外恐怕就是湖人队。

这一切还要回溯到季前赛的时候,某位总经理一条不负责任的推特,直接让中国球迷集体炸了锅,CBA首先与他们断绝了所有的合作交流,各大新闻媒体拒绝转播NBA的比赛,就连已经签好的各种广告代言合同也纷纷解除,一夜之间,马赛克的名字都成为了禁忌,在所有体育网站上都被删除了。

上周的时候,美媒体还透露,由于受到中国市场损失的影响,NBA下赛季的工资帽将会不升反降,而作为罪魁祸首的这位球队总经理,球迷一直希望他被解雇,而就在今天,球迷一直期待的事情即将诞生,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去年刚与球队达成5年续约合同的总经理,很快就会失业了,他即将被解雇。

重头戏!为重新打开中国市场,NBA或将答应我们最大的那个要求。显而易见,如果NBA想要重新打开中国市场,解雇那个总经理就是球迷最想看到的那个要求,与此同时,联盟为了能够缓和双方的关系,已经官方宣布向武汉捐赠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医疗设备,援助武汉度过疫情难关。

毫无疑问,NBA想要重新打开中国市场,前提条件肯定是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之上,那么,如果这位不尊重我们的总经理真的被解雇了,已经屏蔽NBA的球迷以后还会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