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

西部首发球员:詹姆斯、东契奇、莱昂纳德、戴维斯、哈登;

东部首发球员:阿德托昆博、恩比德、西亚卡姆、特雷-杨、沃克。

一生之敌,去年选秀选出了今年的全明星

这些球员之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可以说他们在联盟已经打了好多年了,唯有两人东契奇跟特雷-杨尚且还是“新秀”。他们也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入选的,这二人渊源颇深,同为2018届选秀球员,在选秀之前老鹰与独行侠进行交易,互换选秀权,最终独行侠以探花签选中了东契奇,老鹰第五顺位摘得特雷-杨。

确定是新秀?不,他们不像

是新秀吗?这点毫无疑问,上赛季这二人的表现很难相信这是新秀能够打出来的数据。东契奇来到独行侠,接过诺维斯基的衣钵,他的打法过于老练,很快的适应了NBA的节奏,生涯第一个赛季打出了场均21.2分7.8篮板6助攻的成绩,这样的表现让很多人都拿来跟新秀时期的詹姆斯等人相比,东契奇在球场上成熟稳重,打得更加无私,独行侠也找到了球队的新领袖。

生涯第二个赛季,东契奇更加“变态”,得分升至28.8分,篮板也增加到9.5个,助攻为8.7,场均接近三双的表现,帮助独行侠取得了30胜19负西部地6的成绩,为诺维斯基之后队史最佳的一个赛季。

下一个库里还是下一个纳什!

来自老鹰的特雷-杨也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这名21岁的二年级小将也在联盟中大放光彩,第一个赛季交出了19.1分3.7篮板8.1助攻的答卷,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这也被不断地拿来跟东契奇作比较,杨在选秀指出被誉为“小库里”,投篮能力出众,

本赛季得分飙到29,不得不说这样的表现与老鹰队的阵容不无关系,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天赋也并存,他更像是球队的“大脑”,串联起全队,也是老鹰队的“未来”。

东契奇、特雷-杨、未来是他们的!

上赛季最佳新秀的荣誉也是在这二人之间选择,最终东契奇夺得“最佳新秀”的称号,不过这二人也同时入选最佳新秀第一阵容!从第一个赛季就开始做比较,他们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同一年进入NBA,同一年入选全明星,在未来这二人必将亦敌亦友,不久之后联盟的“绝代双骄”。这样的表现,不出意外的话,未来是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