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再次“抛弃”昔日小弟?交易方案终于曝光,球迷:别想夺冠了!

本赛季的NBA,可以说是群雄并立了,尤其是在西部。湖人队和快船队的崛起更加让球迷欣喜,不过,在常规赛前被媒体专家一致认为是夺冠热门之一的马赛克球队,在近期却打出了让球迷失望的表现。去年夏天用保罗交易得到威少之后,双MVP的组合看起来很强大,但是奈何球队阵容不合适,没有化学反应。

目前马赛克队的阵容依然存在很大的问题,锋线上豪斯和塔克的状态江河日下,内线卡佩拉虽然数据不错,但是自主进攻能力太差,难以影响大局。更何况,哈登的状态在近期实在是太不稳定了,再加上德安东尼始终坚持8人轮换,导致马赛克球队直接进入了死局。

这也是为什么,常规赛打到现在,马赛克球队的战绩不升反降,已经来到西部第五的位置了。

从这个方面来看,尽快寻求补强是最好的办法。而球队中有交易价值的筹码还真不算多。威少和哈登是妥妥的非卖品,而且,就算管理层想卖,放眼全联盟,能够收下两人中其中一个的球队都不怎么多,更何况两人的合同已经足够让其他球队老板望而却步了。

所以纵观球队阵容里的球员,饼皇卡佩拉可能是唯一的选择了。

事实上,马赛克球队已经做出了决定,在卡佩拉还在养伤的时候,就将他摆上货架。而且,根据NBA名记Shams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已经主动联系马赛克球队管理层商讨卡佩拉的交易事宜。而前者能够给出的交易主体很可能是球队中的柯林斯,本赛季科林斯为老鹰出战23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10.2篮板1.2助攻,并且有1.8次封盖。

就目前来看,柯林斯的到来能够给马赛克球队拉开更大的空间。不过,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值吗?要知道,卡佩拉已经是马赛克球队中仅存的大个子了。前几天,卡佩拉养伤,德安东尼愣是派上全部身高都在1米98以下的真·死亡五小阵容。

一旦卡佩拉被交易,马赛克球队的内线将会成为致命弱点。

对此,球迷吐槽道:“如果卡佩拉不能换来合适的筹码,本赛季就别想夺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