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日,NBA的常规赛继续进行,但是大多数比赛都因为受到了科比的影响,多少都有一些纪念科比的意思,而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来说,鹈鹕队在主场迎战了灰熊队,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灰熊队在他们的进攻端打得非常高效,瞬间就撕裂了对方的防线,但是在防御手端呢,也很好地限制住了灰熊,最终鹈鹕队在主场赢战灰熊队以139:111获得了大胜。

经过了4节的比赛,整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而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鹈鹕队也赢得了自己的三连胜,对于这样的三连胜来说,几乎球迷可谓是盼望已久了,不过这场比赛之后,球迷们会有一些疑问,那就是鹈鹕队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强了呢?

要知道曾经的鹈鹕队可是一只垫底的球队,其实这个问题非常的简单,那就是状元锡安的付出,他的付出即便是没有太大的出色表现,但是很稳重的投篮和发球让全队得到了很多的提升,显然从数据上锡安并没有太高效,但是相信球迷都看出来了,在篮下锡安的防守能力非常强悍。

而且只要有他在,对方就不敢突破上篮,而且还有非常柔和的手感,中投也限制了对手的防守,在身体对抗下他还能够在极端条件下完成后仰投篮,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灰熊队的三人合围中仍然能够把球打进,展现出了他强大的统治力以及极强的天赋。

除了在进攻段的天赋之外,锡安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冲击力,拥有詹姆斯一样的防守悍将,鹈鹕队是多么的幸运,他的爆发力和弹跳能力让其他球员都稍逊一筹,他纯靠自己的天赋在打球,这种身体天赋是不可比拟的,我想锡安在以后的比赛中一定会发挥的更加抢眼,也让鹈鹕队管理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等了半个赛季,终于没有白等,对于锡安这样强大的发挥来说,完全配合了鹈鹕的进攻体系,而且几乎不仅仅是依靠英格拉姆,有了锡安他们没有更多的出手机会以及进攻策略,那么大家觉得鹈鹕队能否继续前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