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0年2月1号,全世界的球迷目光都聚集在了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今天将是湖人大家庭为他们的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他的女儿吉安娜进行的悼念仪式。

一周快过去了,我们逐渐脱离悲痛的心情,可今天却又自甘再重复一遍那种痛楚,无他,皆是不舍。从今天起,曼巴,OUT,他的球迷却已将他铭刻于心,保罗-乔治说:“科比对于NBA的意义就像阳光对于南加州一样”,昔年多病厌芳尊,今日芳尊惟恐浅,喜欢与否现在应该都已经该放下了,再如何泪眼愁肠,再如何义愤填膺也都过去了,盖棺定论,球场上的他不比上帝差。

嘶骑渐遥,征尘不断,我们说他去另外的地方征战去了,你我来不及折柳相送,只能今日目送远离,24.2秒的计时器,球馆中心的8号24号花圈,满场座位上的8号24号球衣,皆是见证。同为球迷知己的詹姆斯也在开赛前进行致辞:“在这样让人心碎的一刻里,你只能依靠在家人的肩膀上,才能将这个时段度过去,在我来到湖人队的时候起,我一直听到的都是这里是一个怎么样的湖人大家庭,在过去的一周内,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球员、管理层、我们整个球队,还有在这个球馆里的所有人,让我感受到这真的是一个湖人家庭,就如科比说的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感谢所有球迷和湖人这个家庭……"情至深,痛至彻。

KOBE,MVP,这是球迷最后的致辞,替补席旁的两个座位,或许会一直为他们保留,也许哪一天,他就回来坐在上面看比赛呢!只是,后来的我们莫要相逢不识。

指尖朝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