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意外发生,科比与其他相关人员乘坐的飞机坠毁,导致9人死亡,一瞬间篮球圈炸锅了,体育界炸锅了,一代伟大传奇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很多人不敢相信,认为这是一场噩梦,醒了就好了!作为曾经的对手加内特、邓肯等人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现任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非常难过。他是一个超级的对手,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并且如此热爱篮球。在他生命无数辉煌里,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看他从一个父亲转变为教练之类的角色。所以,(接受他离开)真的很难。在43岁的我看来,我认为对于联盟中的大多数人来说,科比就是他们的乔丹。所以我们不会探讨比赛的事,我们只会讨论比赛背后的重要性。”

而科比最后一条推特是在祝贺詹姆斯超越自己的得分纪录,倒数第二条则是感谢马丁路德金为黑人所做的贡献,倒数第三条则是自己女儿身穿24号球衣的照片!

而在意外发生前,也就是在上飞机前他还在和沙夫里克兰奥尼尔(大鲨鱼奥尼尔儿子)发短信关心,据沙克儿子曝光的画面来看两人关系如同师徒,随后他感慨“这张图片是今天早上的短信!!!多么希望当时没有在睡觉,这样就可以和你聊天了。我的大脑现在无法思考。我很感激这么多年来和你的关系,对我来说,你不只是一个好叔叔,还是我的教练和导师,我爱你。”

沙克和科比曾一起站上巅峰,也一度势同水火,随后冰释前嫌,这几年两人互动频繁恩怨早已没了,沙克儿子是科比的粉丝,两人经常一起训练,两个家庭的关系更进一步!得知这一消息沙克表示“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现在的悲伤,这一刻是悲剧和伤心的,我失去了我的朋友、一起赢得总冠军的伙伴、以及兄弟。我爱你兄弟,我会想念你。我向他和其他遇难者的家人送上祈祷。我现在太伤心了!”

据TMZ爆料洛杉矶当地周日早上出现大雾,执法部门消息源告诉TMZ,甚至连洛杉矶警局的空中支援也因此停飞。飞行追踪数据显示,科比的直升机在LA动物园上空第一次遇到天气问题,并在非常低的高度(约875英尺)绕着该区域至少飞行了6圈,可能是在等待雾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