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NBA依然激战正酣,今日将有5场比赛进行中,球迷大部分的焦点还是在湖人与76人的比赛中,因为老詹有90%的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第三得分王!

这就像是伟大的传承一样,科比是湖人队史上顶级的球星,是NBA历史上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职业生涯非常辉煌,创造了无数的纪录是年轻球员膜拜的偶像!而詹姆斯是下一代的超级巨星,当然了不算年轻了,也已经35岁了,他在逐步跨越前辈的纪录!

科比已经明确表态会祝贺詹姆斯超越自己,能代表湖人队超越科比老詹真可谓“行走的传奇”今日他只需要拿到18分就能超越前者,对于他来说难度很小,湖人官方发布了詹姆斯一系列的进场照并且附文“18 @詹姆斯 #湖人秀”

而老詹自己也鼓励自己,在个人社媒发声“踏上追寻我的个人传奇的征途。寻找炼金术士(The Alchemist,《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典故)。 #来自阿克伦的那个小孩”外部环境和心理准备都做好了,就等着迎接这一伟大时刻到来了!

另外之前完成交易的独行侠今日官宣正式达成,上半赛季效力于勇士的考利斯坦正式加盟独行侠,他将披上新战袍出战!前队友马基斯克里斯谈到他时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很难受,虽然我们都很难受,但是他去到了一个可以有稳定上场时间的球队,同时独行侠的排名很靠前,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很稳固。这对他在夏天拿到好合同有帮助。”

另外就是用罗比换来伯顿和现金,除此之外NBA名记David Locke还统计了过去十年联盟进攻效率最好的球队,独行侠领先勇士、西部某强队、快船等球队,整体而言现在的独行侠是进攻的球队,只要他们能得分,有机会击败任何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