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日,美国媒体《SNY》记者伊安·贝格里消息报道,根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前锋米切尔·罗宾逊,将签约里奇·保罗成为他的新经纪人。

不仅罗宾逊,尼克斯另一位球员阿隆佐·特里尔也被媒体《雅虎体育》爆料,将签约里奇·保罗作为新经纪人。里奇·保罗正是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

而来自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的消息报道,根据消息源透露,CAA经纪公司的球员经纪人里昂·罗斯,当前被视为尼克斯新任总裁的头号目标,他已经接近和尼克斯达成协议,而CAA经纪公司的另一位球员经纪人威廉·威斯利也很有可能会参与到尼克斯的篮球运营事务中。

里昂·罗斯过去曾和多位球星合作过,担任过他们的经纪人,其中包括卡梅隆·安东尼、唐斯、布克、恩比德、奥拉迪波、保罗等。罗斯若成为尼克斯的新任总裁,也就意味着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无缘担任;而此前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非常渴望追逐猛龙总裁乌杰里,也将暂告一段落。

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在今日发表声明称,自己正在积极为球队寻找一名新的篮球运营总裁,也很期待可以尽快确认;自己一直期待可以为球队带来一名长期且正确的领导人,就像之前为纽约游骑兵队带来总裁约翰·戴维森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