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三个竞赛日,我国女篮迎来自己的最终一个对手韩国女篮。全场竞赛我国女篮始终保持优势,最终以100-60大胜韩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取得赛区头名进军东京。本次奥预赛,李梦无疑是我国女篮队中发挥最安稳的点,此役李梦持续超卓的发挥,无论是个人的突破、空切还是外围的投篮都防不胜防,全场竞赛她出战24分53秒,2分球10投6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2罚2中,砍下20分4篮板5助攻,正负值+36全场最高,尤其是二三节她的爆发让球队直接将分差拉到了30分开外。

在赛后评选出的球员最佳阵容中,我国女篮的韩旭和李梦双双当选,同时,李梦还荣获了本次赛事的MVP,她场均出战24.8分钟,每场能够拿下16.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排在本组球员得分榜第3位,李梦是本届赛事我国女篮取得3战全胜最重要的功臣。李梦被球迷们称为“女版詹姆斯”,这样的描述非常恰当,身体够强健,打法赋有冲击力,还能低位依托身体优势去坐打,值得注意的是,李梦在场下也显得霸气十足,在与韩国队这场竞赛前,李梦直接在场边更换上身球衣,这一幕让男球迷津津乐道。

我国队与韩国女篮这场竞赛前,我国女篮围在一块儿听主教练许利民指导做赛前的最终部署,此刻裁判吹响了本场竞赛的哨声,队员们开端脱掉练习服预备上场,而此刻李梦直接在场边脱掉了上衣,拿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竞赛服就换了起来,李梦不愧是“女版詹姆斯”,身体很强健。其实这样的场景并不是第一次发作,基本上八一女篮每场竞赛前,李梦都会在场边做同样的动作,只不过国内媒体很少转播女篮的竞赛,所以电视机前的球迷朋友们很难欣赏到这一风景。

现在的我国女篮一姐是邵婷,可李梦大有成为“我国女篮新一姐”之势,要知道李梦1995年出世,邵婷1989年出世,邵婷经验丰富,可是终究抵不过年纪的这一关。在现在这支我国女篮队中,有持球才能个人单打的就两名球员,一个是邵婷,还有一个就是李梦,种种迹象表明,李梦将会成为我国女篮新的外线领军人物,但不扫除内线韩旭和李月汝成为球队首要战术中心的效果。我国女篮晋级东京奥运会后,遇到的应战将会更多,对手的实力也会更加强大,李梦将会承担更多的使命,奥运会赛场等待女篮姑娘们的表现,更等待李梦有超卓的发挥,带领我国女篮勇攀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