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目前正在经历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无数人都锋线了自己时间和经历,为的就是尽快让全国人民脱离这场疫情。当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也是得到了全国人名的支持和救援!

上到企业老板,下到平民百姓也都为武汉捐献了自己理所应当的帮助,当然这也包括娱乐和体育圈,特别是体育界,尽管成功不易,但是他们也可以赚的到巨额的薪资,比如很多体育明星的收入都是千万级别的,比如周琦、易建联等CBA球星,他们也是捐助了不少金钱和物资。

当然体育届还有很多已经退役的球星,比如李娜作为网球大满贯得主,他就直接捐出300万,外籍林书豪也是支援100万,足球界的王霜也是捐60万让球迷很感动。另外周琦也是捐送了速冻食品,郭艾伦捐赠了牛奶!网友们更是拿郭艾伦捐款来调侃,真是太低调了,低调的都没敢发社交动态!

当然在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我们的跳水女皇郭晶晶。退役后嫁入豪门的她网友爆料郭晶晶向武汉捐赠了价值高达7000万的救援物资,显然这样的举动让无数网友纷纷点赞,作为中国跳水界最出名的运动员,这绝对是非常好的表率,尽管她的家庭非常富裕,但是能够有这样的举动也证明了郭晶晶的三观很正,这值得所有人去学习。当然捐不捐款,捐多少都是完全凭借个人意愿,不过我们还是呼吁那些有条件的人能够捐出自己的爱心帮助更多的人,更希望这一次疫情能够快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