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老球迷对于北京首钢相当的熟悉了,孙悦、马布里以及张庆鹏等等球员曾经都效力北京首钢,如今都分散各队,这一切得益于总经理秦晓雯,她上任之后,放下豪言壮语,要在三年之内重新建造一支实力足够夺冠的队伍,事实也随了秦晓雯的心思,的确重建了一支队伍,但是却将格局全都改变了。

不得不说秦晓雯的确是有实力的人,曾经的北控男篮被称为了“鱼腩队”,如今被秦晓雯拯救了,北京球迷都纷纷喜欢上了北控男篮,最关键还是秦晓雯三年之前把北京首钢的很多“功臣”都放弃了,莫里斯、孙悦、张庆鹏以及马布里等等都成为了北京首钢的弃将,张庆鹏被秦晓雯送给了山东男篮,这也挡不住秦总重建北京首钢的决心。

秦晓雯直言服从领导的安排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秦晓雯的话没有毛病,说孙悦天赋虽然高,但是实力下滑太快,适应不了CBA联赛,就连球队的体系也不符合,雅尼斯是北京首钢的精神,他能够拯救北京首钢,林书豪是北京首钢的超级外援,球队配合相当默契,运转的非常快,这些都是秦晓雯自认为的北京首钢,这样的“梦”还没有醒。

秦晓雯3年打造一支争冠的球队,实际行动也挺多,国内引援很难,一些球队都在尽力选择实力强劲的外援,但是秦总却是“剑走偏锋”,不得不说秦晓雯真的做生意很有头脑,相信关注北京首钢的球迷都知道,大部分球员的经纪人都是秦晓雯,本赛季选择了林书豪,北京首钢能不能拯救大家都心知肚明,林书豪来到北京首钢也就是来充当“背锅侠”,反正这些都和秦总没关系,钱是赚到了。

秦晓雯毁了北京首钢的同时,却拯救了北控男篮,很多北控男篮的球迷都纷纷直言感谢秦晓雯,其实北京首钢不仅仅在秦晓雯方面有问题,教练、外援等等都是北京首钢需要面临的事情,这不是一段时间能够改变的,更不是一个人或者是两个人能够解决的问题,马布里在离开北京首钢之后,成为了北控男篮的主教练,带领着北控男篮进步。

假如马布里成为北京首钢的主教练,那么北京首钢这批球员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变,但前提是秦晓雯和马布里应该只能选一个,两人截至目前的矛盾还没有彻底解决,也成为了球迷们最关心的事情,大家认为马布里有没有希望成为北京首钢的主教练呢?秦晓雯三年期限到了之后,北京首钢还会不会和她续约呢?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