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BA离队的外援已经越来越多,毕竟CBA停赛到什么时候其实没有知道,说是4月初,但其实也没有确定,所以无数外援都提出了离队。而在今天,根据法国ASVEL俱乐部官宣,他们已经和亚布塞莱达成了签约。其实本赛季亚布塞莱场均可以砍下18+7,对于这样的数据,亚布塞莱的能力也非常有限。

同时在北控这边,之前他们的外援不断提出离队,不过队内的高中锋也将复出,这个人就是王征。虽然王征的实力并不是很出色,但这对于北控的内线也算是极大增强。特别是对阵其他强内线的球队,王征也可以顶上去消耗一下。

并且在青岛这边,他们已经官宣去塞尔维亚拉练了。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姚明在女篮比赛结束之后,他就和塞尔维亚篮协达成了合作,以此来进行篮球各项合作。而这次青岛男篮前往塞尔维亚,这或许也算是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拉练青岛会采取封闭性训练,同时还会与多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这其中的场次会达到7场比赛。并且青岛还会与欧洲顶级俱乐部展开商务合作、球队管理交流、赛事交流、青训合作等等,这也是现役联盟第一支做出这一系列举动的球队,期待他们可以为CBA打出一个好头,毕竟吸收顶级俱乐部的经验,这对于CBA整体发展都是极为有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