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再次透露丁彦雨航近况山东继续沉默:巩晓彬长远计划已无小丁

文/姜诗华

同很多次睢冉透露小丁的消息一样,这次山东男篮继续保持了视而不见,甚至就连山东男篮的球员也很少和小丁互动,倒是新疆队的球员对小丁的关注度更高一些,一个非常清晰的事实是:巩晓彬长远计划已无小丁。

在与别人约架之前,西热力江曾在直播中透露,小丁的两条腿维度不同。对此,睢冉也进行了说明:“小丁现在主要是在加力量,因为他两条腿确实有一定差距,所以还是要把力量加上来,之前他手术的伤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至于深蹲的力量,根据睢冉透露,现在小丁深蹲的力量在100公斤左右,而在小丁的巅峰期,这一数据是220公斤,可见,小丁距离身体的巅峰状态还差距甚远。

预料之中的是,对于睢冉透露小丁近况的举动,山东男篮继续选择了无视。事实上鉴于本赛季山东男篮的成绩还不错,对于丁彦雨航的回归迫切性其实并不高,加之下赛季是山东西王与山东男篮合作的最后一年,一切还存在很大变数。有消息称在3号位上,下赛季刘冠岑与李祥波都将回归,加之还有状态不俗的李敬宇,因此在巩晓彬的长远计划中,确实已经没有了丁彦雨航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