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重启还没具体时间,辽宁男篮核心后卫郭艾伦在训练之余前往野球场过了一把瘾。可以看到,郭艾伦熟练的运球和上篮,让对手根本没法防守,基本就是一步就可以甩开防守,杀到篮下同样是无法阻挡。

春节后,联赛一直处于停摆的阶段,郭艾伦在和全队训练之余,也有自己的安排。这一次,郭艾伦来到了野球场。面对业余的对手,郭艾伦好好地秀了一把。面对一个身高不错的对手,郭艾伦连续的运球很是花哨,找准时机,郭艾伦来了一个穿裆过人,然后杀到篮下,将球打进。

这就是职业和业余的真实差距。面对这样的对手,郭艾伦自然是十分有优势,他的突破上篮都是不可阻挡,到了篮下,郭艾伦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脚步也可以很轻松的将球打进,十分轻松和惬意。

当然,这一次打野球,郭艾伦也遇到了一个“碰瓷”的女球手,只见被郭艾伦晃了一下后,紧接着再次防守的时候,这位女球手直接倒地,明显是碰瓷的打法,这也让郭艾伦为之一笑。

对于郭艾伦来说,在野球场上找找比赛的节奏,也是热热身。接下来,联赛重启的时间还要等待,辽宁队的史蒂芬森和梅斯一直没归队,如果一旦全华班重启的话,郭艾伦就是球队的关键所在。他和赵继伟、韩德君的组合会成为辽宁冲击好成绩的重要组成,郭艾伦的状态,也是十分关键。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