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的原因,许多体育赛事都被喊停。其中就包括CBA,不知不觉也是暂停了将近三个多月的时间。但在这段时间里,CBA并没有放弃重启比赛的决心。随着国内疫情控制效果显著,所以在近期CBA联盟也是提交复赛的申请。

从目前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若是没有太多的意外。CBA或将在6月份下旬的时候开启,当然对于这个时间还存在一些偏差。不过有这样一个消息,其实我们也是能够期待接下来CBA的状况。

若是这个时间准确的话,未来联盟所安排的场次或许会比较慢。毕竟在下个赛季,CBA的场次将会增加到56场,而在明年6月份的时候,若是疫情控制的不错,那中国男篮将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落选赛。所以面对这些事情,若是比赛重启时间太晚的话,将会对之后的排赛产生影响。

按照原本的赛程,本赛季的CBA应该是进入到总决赛阶段,但如今才重新开启,对于许多球队而言,还有许多工作需要进行。但对于这些事情,其实也是要建立在疫情得以控制,球员们保持健康的情况下。若是在比赛中,出现感染的现象,考虑到联盟的严谨性,做出停赛的决定也不为过。但从如今CBA所采取的方式来看:空场+全华班+赛会制的方式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持球员们的健康。

当然对于这样一个举办方式,目前还是要得到体育总局的认可。若是在考虑到国内形势消极的情况下,延迟比赛进行也是有所可能。但是,对于如今CBA开始复赛的消息,其实也是让我们看到中国对于此次疫情的控制力度,在过去的时间里,国内的疫情也是得到很好的控制,相比较于国外,如今还有很高的感染率,无疑是值得骄傲的。

虽说NBA那边,这段时间也是在为复赛做准备,但明眼的球迷都知道。NBA想要重新启动比赛,将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美国如今每天的确诊率还相当之高,若是掉以轻心,或许会出现难以控制好的局面。如今所谓的复赛消息,更多的只不过是资本家对于球迷的一种商业手段,对于NBA最终复赛的时间,相信还有一段时间。作为球迷的我们,在这段时间也是能够很好的支持CBA的比赛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