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做客广东体育频道,在主持人关师傅的提问下谈到了不少宏远球迷想知道的事情,其中就包括了球队在疫情期间是如何保持状态、外援目前的情况怎么样、队长周鹏的伤势恢复是否理想等话题,而就在朱芳雨的节目播出后,球队外援威姆斯隔天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用一个周鹏的训练视频告诉球迷们现在球队的情况非常好!

其实在朱芳雨做客广东体育频道的节目中就有谈到,威姆斯是一个非常非常敬业的外援,原本球队是有打算给他假期回美国陪伴家人的,可是威姆斯自己多方考量后最终决定留在中国,并且迫切的想为球队出战恢复后的联赛,目前威姆斯每天都保持积极的训练,与国内球员们打成一片,关系和感情都非常不错,并且频繁的更新自己微博的动态,其中更多是以队友的内容为主,搞笑的、认真的都有!

就在朱芳雨夸奖威姆斯的第二天,这位敬业的外援又更新了微博动态,这一次不是什么胡明轩、赵睿的恶搞视频,也不是他本人的欢歌劲舞,而是球迷们久违了的周鹏队长,这是自他去年伤病后到现在难得一见的球场动态,据朱芳雨透露周鹏目前已经是比赛状态了,在联赛重启后不出意外是会登场的!

而威姆斯的视频里配文中还写道:“Captain is back!!”这句英文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领袖回来了”,足以见周鹏在广东宏远的地位以及给球员们带来的踏实感是有多么的重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威姆斯的视频中周鹏是正在练习底角三分,一个36秒的视频里周鹏一共出手了11次三分球,平均下来的话就是三秒内要完成一次预备、接球、投篮等动作,其中除了第2次出手力量稍小没有命中之外,其余的10次出手全部命中,命中率已经高达90%以上,手感来说确实很爆棚,这也就说明了周鹏现在恢复得很不错,朱芳雨确实没有说谎!

按照现在球队的状态来看,相信在六月的下旬比赛恢复以后,能够展现出如赛季初一样的求胜欲望,要知道在本赛季没有周鹏队长的情况下,广东宏远的年轻球员们敢于担当,截止至目前球队依旧高居常规赛第一的宝座,而接下来周鹏的复出无疑就是一组助推器,在本赛季原有的基础上再增添一些力量,实现2019-2020赛季CBA总冠军卫冕的任务!

话题:你认为广东宏远能够夺得最终的总冠军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