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复赛时间已经确定,6月20日开始,各队就要重启常规赛。福建队男篮核心王哲林要带队先锁定季后赛名额,训练之余,他也秀了一把蒙眼上篮和投篮,结果全都命中,他自己也是意气风发,笑开了花。

王哲林是上赛季的CBA本土MVP,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依然是本土球员最高,力压易建联和周琦。福建队赛季开局并不理想,但是在王哲林的带领下,球队的成绩明显回升,如今排名第12位,还是有很大的可能进入季后赛。

常规赛重启后,王哲林的首要目标就是带队进入季后赛,他和陈林坚的组合有很强的威力,两人的场均得分都很高,王哲林25.7分,陈林坚19.1分,只要两人正常发挥,就可以带领福建队去冲击好成绩。

刻苦训练之余,王哲林也秀了一把自己的蒙眼功夫。看到王哲林蒙眼后的上篮和投篮都命中,这也是不错的球感。命中后的王哲林也很开心,如今他要和队友一起打好之后的比赛,如果他和陈林坚联手劳森都有出色的发挥,福建队绝对有实力成为黑马,搅局CBA的常规赛和季后赛。

尤其是季后赛的赛制改革后,单败淘汰赛让季后赛有了更多变数,福建队在王哲林、陈林坚的带领下,还是有实力给强队制造麻烦。你如何看待福建队的赛季前景呢?王哲林可以蝉联本土MVP吗?这也是一个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