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随着CBA的复赛,很多的CBA球迷们也是翘首以盼的,许久终于迎来了CBA比赛的重新复播,CBA比赛在之前由于疫情的影响,不得不宣布推迟举办,如今CBA比赛复播没有多久,就让我们看到了很多队伍不一样的面貌。不得不说有些CBA队伍在疫情的一段时间休整过后,状态确实出现了很大的下滑,和某些球队在比赛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依旧是非常的出色。可以看出在疫情休整的这段时间,球队们的训练状况如何在场上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广东队实力强劲

广东队在CBA复赛之后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根据数据统计,每场比赛赢对手方球队的净胜分达到了35分,可以说是展现出了非常恐怖的统治能力,我们都知道广东队在这几个赛季所展现出的实力确实是非常的出色,在队内的年轻球员培养上,主帅杜峰做的一直都非常出色,我们也能够看到广东队在近些年来不断的有新人球员表现出色。这当然也离不开杜峰教练的悉心栽培和指导,不得不说广东队之所以能够像现在这样在场上展现出非常恐怖的统治力,也离不开这些年轻球员们的出色表现。

如今CBA复赛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也能够看到各个球队之间的竞争确实是非常的激烈,在上个月的28号,广东队对战福建队的一场比赛中,我们能够看到球队的两边头号球星王哲林和易建联,他们之间的实力对比,要知道福建队是有三个赛季的MVP球员,即便是在面对实力较强的福建队时,广东队依然能够打出非常高水准的表现,广东队的头号球星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32+5的数据,可以说是在进攻端打出了非常凶猛的表现,而另一边的内线球员王哲林只拿到了18+3的数据,和易建联对比,确实是凸显出王哲林在进攻端的不足。

阿联隔扣胡珑贸,眼神凶狠

本场比赛也是有许多的亮点,同时我们也能够看到双方球队存在的一些缺点,首先在内线球员方面,福建队的内线和广东队的内线都存在着一些问题,他们双方的内线防守能力存在着很大的缺漏,虽然广东队这边有阿联一人支撑起他们的内线,但是广东队的内线球员替补实力一直都不足以,但阿联下场之后,我们能够看到广东队的分差将会被迅速拉近。除此之外江苏队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他们的内线进攻实力不足,虽然有非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但是他们整体的防守能力确实还需要提高。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季进球应该就是易建联隔扣胡珑贸的那球,看得出来,如今的阿联确实是老当益壮,这个隔扣也是展现出了阿联在内线凶狠的进攻能力。阿莲在隔阂完之后还对对手展现出了凶狠的眼神,很多的球迷认为阿莲这样做有些不尊重对手,实际上阿联和格扣的球员胡珑贸之间早已经存在了一些矛盾。在上赛季的一场比赛中囫囵冒险些,要把阿联的膝盖给废掉,胡珑贸在一次和阿联抢篮板球的过程中,故意用膝盖顶撞阿联,这也让易建联非常的不满,甚至产生了一些言语的冲突。

结语

不得不说,如今的易建联随着年龄的增长,一旦出现一些严重的伤病,他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就迎来退役,所以易建联对于胡珑贸所做出的恶意行为自然也是非常的愤怒,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