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我能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只是客观分析一下,并不是拉仇恨,我喜欢CBA,也喜欢广东队。

为什么黑广东宏远?

第一广东宏远共获得9次CBA联盟总冠军,广东华南虎是典型的南派打法球队,快速,灵活,多变,准确,凶猛是球队的战术风格,所以很多自媒体认为广东队打法很凶险,没有篮球的品质打法。还有球队培养出了,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杜峰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但是他们都有很多讨厌的地方,朱芳雨被传言出轨某女子,打球时的脾气暴躁。王仕鹏名嘴,说他一味只会批判别人,自以为是。杜峰的口吐芬芳,球队的每个人都被他骂到害怕,粉丝看到心疼,说他脾气暴躁,嘴巴不干净。还有广东宏远很多新星球员的不守规矩,赵睿的前几天的禁赛,还有在篮球世界杯时,在媒体面前穿美国球服,毫无中国气势。第二:近段时间,广东宏远的战绩十分好,豪取几连胜,而且都是大胜,就连易建联轮休,单外援也大胜,新星球员徐杰,赵睿,胡明轩等人都取的大有进步,所以可能作为其他队的粉丝,有一部分人存在不平衡心理,所以会黑广东宏远,但是这也是作为铁粉的正常心理。所以也是原因之一。

为什么黑易建联?

如果说黑易建联,作为一个理性的人说这是不应该的,可能很多黑易建联的人都觉得他没有这个能力带领国家队打奥运会,觉得他不配作男篮一哥,很丢脸。还有总拿易建联在球场上不守规矩,私自把赞助方的鞋扔在垃圾桶里,穿上自己的鞋子,觉得他没有规矩可言。但是是否明智评价一下呢?易建联个人是个很节制的人,对篮球十分热爱和认真,你们是否知道易建联为了国家的奥运资格,他拼劲了自己的全力,那一场比赛,他成为人民心中的英雄,只怪这是个团队运动,作为一个老队员,他尽力。还有他很爱他的妻子,他一路上根本没有什么不好的传言,一路都是沉默的生活着。对于扔鞋事件,或许那时他有些不好,但是你是否想过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脚是多么重要,他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所以整体来说易建联是中国男篮中付出最多的,我们不能够去黑一个为中国征战多年篮球事业的人,他热爱篮球,热爱中国。所以我爱易建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