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联赛中下游球队间的较量中,八一男篮爆冷击败江苏,取得本赛季的首次两连胜!

八一取得了久违的连胜,而他们更是4天3胜,已经拿到了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距离倒数第二的天津只差1个胜场,考虑到天津队在复赛后还是一场没赢,所以八一本赛季有希望摆脱倒数第一的位置。

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也出现了争议一幕,布莱克尼上篮不中,双方球员有身体接触,但是裁判没有响哨,贝西诺维奇不满,随后被裁判给了T。

最后6秒,阿尔斯兰突破上篮,此时裁判再度响哨,第三节比赛时间也到了,裁判看回放,看过录像后,裁判认定江苏队球员犯规!在第三节还剩0.1秒时,给了阿尔斯兰两次罚球。

此时裁判的判罚招来了江苏队的不满,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就对球队工作人员喊道:把所有漏哨错哨全部剪出来,太不像话了,随后对着裁判说:你看我复赛以来急眼过吗,从来没急眼,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在裁判离开后,史总还表示:你让他赌气给我试试看,以后天天盯着他!

事实上,这早已不是复赛后,第一次有总经理不满裁判判罚,此前浙江总经理方俊以及山东主教练巩晓彬都因为指责裁判被停赛2场,罚款10万,这一次,史琳杰也恐遭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