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粤大战非常激烈,最后是广东队笑到了最后,虽然没有易建联,他们依然通过加时赛去击败北京队!比赛中虽然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但是没办法,比赛结果也不能影响了,因为这是裁判的问题,而不是球员!不过双方球员也出现了一些非常不应该的动作!

首先就是广东队的曾繁日,他对尤度“掏”那一些已经是家喻户晓了,这样的行为确实恶劣,所以阿日也受到应有的惩罚,驱逐出场,下一场比赛应该也是要被禁赛。在赛后曾繁日也是公开道歉,虽然是做了傻事,但是阿日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不过在曾繁日驱逐之前,北京队悍将王骁辉同样做出了不应该出现的动作,只不过过于隐蔽,幅度也没有那么大,所以裁判也没有追加犯规,但是动作确实非常危险!

比赛还是在首节的时候,周鹏去低位背打王骁辉,从身高和体重上,周鹏的背打让王骁辉都是顶不住,所以王骁辉就使出了自己的膝盖,去顶周鹏的大腿,并且最后顶到了周鹏的膝盖上。这种动作非常危险,因为周鹏是没有防备的,很容易让脆弱的膝盖受伤!

被顶了的周鹏非常生气,直接用手指着王骁辉骂,也是示意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这种动作旁观者看得没什么,但是被顶的周鹏是清楚这种感觉的。看到这样的动作后,广东主帅杜锋也是非常不满,虽然吹罚了犯规,但是他依然在向裁判抱怨,似乎想要升级这个犯规了,当然裁判后面也没有表示,仅仅是一个普通犯规!

这样的动作让很多人又想起熟悉的京粤大战,那时候的北京还是马布里带领,而广东主帅还是李春江指导。那年的北京是战胜了广东获得总冠军,但是马布里的一个用膝盖顶着的动作让广东队非常不满,甚至李春江还直接对球员说:马布里再上腿你就掀翻他,算我的!

所以直到至今,依然有球迷对马布里说出那个外号:“马上腿”。所以看到这样的一幕,很多人感觉王骁辉又要复制马布里了,只不过动作没那么大而已。不过王骁辉也有可能并不是故意。但是阿联如果复出就要小心了,因为他的大腿刚刚受伤,不能再被这样顶到!

你们认为王骁辉的动作是故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