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深圳队近日传出了好消息,球队将签下得分能力比较强的两位超级外援,一是肯尼-伯顿,二是阿斯基亚-布克,这极大的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和对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的渴望。

要知道,在这个休赛期,深圳队不被人看好,感觉没有追求,没有斗志,再加上放走了李慕豪,于德豪等实力干将,让不少球迷认为深圳队得过且过,是在混日子的球队。

其实不然,我们要理性的分析,深圳虽然放走了两位老将,但提拔了不少更年轻和有实力的球员,如卢鹏羽,赵义明,还有就是要回了李柏润,签下了于梁和买尔丹两位轮换,在外援方面,进行了拨乱反正,用回了前个赛季使用成功的双小外组合,所以的这一切都是在不断的提升和完善球队阵容。

现在球队的阵容非常合理,构筑了顾全+沈梓捷+贺希宁为核心的前中后组合,辅之卢艺文,杨林祎,伯顿,布克,容子峰干将,三线位置都囤积了不少好手,阵容厚度和实力也是排在CBA前列的。

球队目前的唯一隐患是在主帅位置,邱彪作为球队的少帅,执教经验方面比较欠缺,新赛季的压力或许比较大,但前提就是希望深圳俱乐部要给这批球员和教练时间和信心。

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和容错空间,相信深圳高层既然扶正邱彪,那肯定是对其给予了厚望,也会给其一定的时间来磨合和提升队伍,期待新赛季的深圳队表现,相信不会令广大球迷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