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梓捷最近几年的发展确实让人无奈,因为他并没有完全兑现自己的天赋。而今天的时候,沈梓捷还被爆出吹剪洗,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人无奈。无数球迷都直呼:不思进取,没救了。还是希望沈梓捷可以将精力放在训练上吧,如果一直无法兑现,确实是男篮的损失。

同时在男篮这边,根据欧媒爆料,他们表示今年的落选赛很可能会取消,毕竟疫情确实严重。一旦被取消,那么他们会按照去年世界杯的排名获得最终的奥运会大名单,那么阿联就无缘自己的告别战了。

周鹏目前的复出时间也快了。根据周鹏自己表示,他很可能会在四月中旬复出,这一时间正好是常规赛开始的时候,这就意味着周鹏将参加之后的全部比赛。

而在马布里这边有了让大家担心的消息,目前马布里出现了乏力的情况,但很可能是因为太疲惫了。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马布里可以健康吧。

在上海这边,目前他们的三位外援和主帅都已经抵达上海了。根据现在的消息,他们四个会进行隔离,而目前距离开赛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他们与球队可能只有一个星期多的磨合时间。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辽宁的。现在巴斯和师弟的消息依然没有,这确实让人无奈。因为其他球队的外援都已经陆陆续续抵达,他们却依然是个迷。如果一直无法签约抵达的话,这对于辽宁之后的比赛确实有些困难,毕竟队内的磨合还不是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