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 女奥亚预    澳大利亚女足 vs 越南女足
比赛时间:2020-03-06 15:30 星期五

2018-2020奥运会女子足球亚洲预选赛决赛轮首回合,最后4队争夺AFC的两个奥运女足参赛资格。本场由澳大利亚女足坐阵主场迎战越南女足。澳大利亚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7,名次不俗。球队曾经在2010年首夺亚洲杯,而近年成绩方面,在2018年的女足亚洲杯,获得亚军,2019年女足世界杯,只是进入了16强。在亚洲之中也是属于一流强队。

由于朝鲜女足的退赛,所以越南女足战胜了缅甸女足负于韩国女足也拿到了本次比赛的资格,越南女足在上一轮赛事中,以小组全胜的战绩出线,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约旦和中国香港,表现不错。在去年的东南亚运动会和东南亚女子足球锦标赛中都拿到金牌,在东南亚中实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历史交锋方面,澳大利亚女足面对越南女足呈现了压倒性之势,7次交锋都是澳大利亚女足以胜利告终,而且不失一球。最近几次交锋都是以大比分结束比赛,实力差距明显。游戏数据做出澳大利亚女足-3让步,难度不高。本次赛事还是两回合比赛,因此本场不妨看好澳大利女足首回合就奠定晋级基础。

推介:澳大利亚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