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清早,巴西圣保罗省联赛继续上演角逐,届时古兰尼将坐镇主场迎战邦迪比达。邦迪比达开季至今的表现不堪入目,其现今正处于联赛倒数之列,更何况他们此行还要客场出战,状态不佳的邦迪比达实在凶多吉少。

古兰尼今年在联赛上的演出相较于上季有所进步,上季发挥不佳的他们在联赛中下游徘徊,而来到今季,他们在9轮联赛过后录得3胜4和2负的战绩,目前球队积13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8名。不过,古兰尼今季还需解决其发挥飘忽不定的问题,尽管近6场联赛能取得2胜3和1负的战绩,但不难看出球队争胜力平平,好在上仗作客凭藉攻击手托甸奴的梅开二度后,他们得以击败伊图诺从而一扫此前的不胜颓势,队内士气也因此有所回暖。令古兰尼争胜力不足的原因无疑其欠缺稳的后防线,近6场联赛有多达4场出现失球,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想要拿到更多的分数,显然就一定要在防守端多加重视。幸好的是,古兰尼今铺回师主场作战,而面对的对手还是目前联赛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邦迪比达,是役当然看好实力上处于优势的前者能够顺利赢得比赛。

今季邦迪比达的表现只能用灾难来形容,球队目前仅有2场胜仗,当中1场还是在同为鱼腩部队的保地花高SP身上所取得的,剩下的大部分非和即负,球队整体表现实在一塌煳涂。邦迪比达目前正深陷联赛6轮不胜的泥潭,期间还输足5场之多,而按照目前球队的争胜能力,和接下来要迎接的对手分别是:古兰尼、路禾利桑天奴和米拉素这样实力出众的球队,邦迪比达或许又会再次陷入多场不胜的处境当中,他们此番劫数难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