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俄超赛场将有保组大战上演,届时坦波夫将坐镇主场迎战苏维杜夫。坦波夫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近2轮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苏维杜夫,坦波夫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21轮联赛过后,坦波夫将只取得6胜4和11负的劣绩,仅积22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球队面临严重的降班危机。当然,这一成绩也与坦波夫的升班马身份相符合,以往每年的升班马当年再次降班的桉例数不胜数。而导致如此局面,皆因防守端的表现不够稳定,21轮联赛当中只有5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1.29的均场失球数也是俄超排名倒数的,再看均场得球,虽说1.1的均场得球不是俄超最差,但如此薄弱的攻击力,对志在逃离降班区的他们来说显然是不够的。另外,坦波夫近期状态呈现下滑之势,此番面对近况回勇的苏维杜夫,坦波夫还是少捧为妙。

尽管首轮联赛爆冷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但随后苏维杜夫遭遇四连败打击,不过好在,苏维杜夫及时调整状态,此后的8轮联赛取得4胜2和2负的战绩,其中就包括2比0击败坦波夫一役,攻击手A.苏保利夫在此期间也频有亮眼表现。但由于此子的离队,苏维杜夫很快陷入低迷,遭遇一波6轮不胜,球队排名也一路下滑。不过正所谓新年新气象,进入2020年,苏维杜夫表现明显回勇,先是主场迫和奥伦堡,上仗又在客场战胜卡山鲁宾全取3分,期间攻击手攻击手D.朴波域更是连场进球,可见状态出色。此番面对近况下滑的坦波夫,苏维杜夫必定会全力以赴,力争两连胜。阵容方面,前锋辛高夫斯基上仗染红本场被罚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