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西甲继续展开角逐,届时贝迪斯将主场迎来皇马的挑战。贝迪斯今季表现不进则退,球队目前仅名列西甲中下游之列,近期也是遭到6轮联赛不胜的尴尬,是役面对豪门皇马,贝迪斯即使坐镇主场也毫无取胜本钱。

尽管今季夏天引入以费基亚为首的众多强援,以及让上季帮助爱斯宾奴杀入欧战区的主帅鲁比上任,但球队今季整体发挥依旧难尽人意。而从1月底开始,贝迪斯便更加「笑唔出」,要知道他们上轮客场不敌华伦西亚后,球队近6轮联赛一胜难求,期间更均场失接近两球。由于近期联赛连续失分,贝迪斯排名继续徘徊10名以外,对于上季原本就发挥失常的他们而言,显得毫无进步的同时还略有退步。此外,主场演出欠稳成为贝迪斯近况下滑的原因之一,不胜期间的主场作战中,球队合计被对手6次攻破大门,当中面对马略卡这类鱼腩部队也被射入3球,防守演出可谓十分糟糕。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贝迪斯受让半球一球,球队最近5次主场面对皇马可谓毫无信心,球队期间仅录得1和4负的劣绩,当中还有4次输盘,孰强孰弱显而易见,贝迪斯今场难有胜机。阵容方面,中场迪亚高兰尼斯和前锋祖安美等人因伤避战。

上仗联赛与巴塞的国家打比较量,对于欧冠十六强首回合主场落败的皇马可谓是振奋士气的一战,凭藉攻击手云尼斯奥斯和马里安奴的分别建功,球队最终以2比0击败前者,从而以1分的优势重新领跑积分榜。近两年与西甲冠军无缘的皇马,在今季终于重拾信心,而利好的是,算上今仗对手贝迪斯,他们接下来的两场联赛面对的对手均名列积分榜中下游之列,因此球队只要保证自己在比赛中不犯错,他们便能够在争冠路上占据有利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皇马攻击手云尼斯奥斯今季的发挥一直颇受争议,但他上仗在面对巴塞射入首开纪录的入球后,此子成为本世纪在国家打比中入球最年轻的球员,在如此重要的场面中斩获入球相信对这位年轻的攻击手添加不少信心,今仗面对近况不佳的贝迪斯必然自信满满。另外,皇马今季的作客表现也值得信赖,目前客场胜率接近六成的他们为西甲客场战绩最佳的队伍之一,此行全取3分无疑是皇马唯一目标。阵容方面,后卫沙治奥拉莫斯被罚停赛;还有中场夏萨特和阿辛斯奥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