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丹超上演独角戏,由施克堡主场迎战阿晓斯。双方今季整体表现和近期状态形成鲜明对比,本轮当然力捧实力和状态更佳的阿晓斯作客凯旋而归。

施克堡作为今季升班马,球队实力自然与其他队伍有着一定的差距,他们今季的首要目标必然是想保组成功。不过很可惜,这个目标从目前来看有点难以实现,前23轮丹超战罢,施克堡只取得2胜6和15负的劣绩,仅积12分黯然排在积分榜垫底位置,他们很可能再次品嚐到降班的痛苦滋味(2017-18赛季降班)。后防线欠稳仍然是施克堡的老毛病,赛季至今他们的均场失球数高达2.17个,是整个丹超防守最差的队伍。要知道,在2017-18赛季,就是因为多达1.88个均场失球的糟糕防守导致球队降班。值得一提的是,在已战罢的23轮丹超中,施克堡每一场都被对手攻破过城门。

阿晓斯近几个赛季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他们从2016-17赛季的差点降班,到今季的排名前三,可谓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目前阿晓斯以12胜4和6负积40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虽然与排名榜首的米迪兰特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从整体上来看,球队如今的表现仍然值得球迷自豪。上仗丹麦盃对阵艾斯堡,前锋宾度和中场保尔布美亚双双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4比1血洗对手。是役过后,阿晓斯近4仗各项赛事取得3胜1和的不败佳绩,如果只看联赛,那么他们的表现也极为出色。从去年11月初开始,阿晓斯已经连续8轮丹超保持不败的同时还取胜6场,P.摩顿臣等攻击手火力全开,本轮走访后防线薄弱的施克堡,阿晓斯破门得分没有任何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