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意甲有好戏上演,莎索罗对阵布雷西亚,届时两队将于前者主场三色城市球场展开联赛第26轮的较量。布雷西亚今季整体表现糟糕,他们在意甲当中毫无竞争力可言,此番作客争胜心强烈的莎索罗,布雷西亚难有作为。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莎索罗上轮联赛不得不推迟日期,球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录得8胜5和11负,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虽然排名上并不算太「靓仔」,但细看积分,不难发现,第6位的拿玻里多比两轮也只是领先10个积分,莎索罗争取到更高的排名并非难事。早在一月份中旬开始,莎索罗便有不俗的状态,在第20轮战胜拖连奴之后,球队战和森多利亚,随后又再击败罗马和史帕尔,取得4轮联赛不败的战绩,期间F.哥普图表现极为出色。可惜球队上轮1球憾负帕尔马未能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是役坐镇主场对阵弱旅布雷西亚迎来重返胜轨的绝佳机会,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莎索罗值得看好。阵容方面,后卫泰列柏尔迪利和中场咸美泰奥利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其实早些年前布雷西亚和莎索罗在意乙时便有过交手,前者稍微落于下风,连同今季联赛的首次交手,两队近5次对阵中,布雷西亚录得3和2负未尝胜绩。毕竟今季作为升班马,而且他们也是小球会的规模,相比之下,无论整体实力还是财力方面都较为逊色。布雷西亚现时录得4胜4和17负的联赛战绩,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19,而第18位的热拿亚都领先其有6个积分之多,布雷西亚可谓深陷泥潭,保住意甲位置何其艰难。在十二月份取得两连胜后,布雷西亚随后10轮联赛录得3和7负难求一胜,更糟糕的是,布雷西亚近3轮联赛作客均被对手攻入至少2球,当中作客森多利亚还被灌入5球,这样的表现确立难以予人信心。此番走访三色城市球场,布雷西亚仍无心洗颓。阵容方面,后卫马迪祖被罚停赛。

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出上下盘的中界线为2.5/3,莎索罗近4次主场对阵布雷西亚的全场入球总数均未超过2球,因此今铺各位不妨留意下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