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早上,阿根廷甲组联赛第23轮有好戏上演,届时学生队主场迎战竞赛会。两队近两次交锋学生队全部输波,当中就有在家门口作战亦是难逃厄运,而竞赛会近6轮联赛取得2胜4和的不败战绩,两队相比较,今仗看好竞赛会取得3分。

学生队今季表现平平无奇,目前处于联赛中游的位置苦苦挣扎难有建树。而球队近期整体表现令人担忧,球队最近4轮赛事仅取得可怜的2和2负一胜难求,球队目前状态实在难以令人满意。进攻乏力显然是影响学生队最近战绩的罪魁祸首之一,要知道,他们在近4仗中均场才攻入0.5球,当中还有2场被对手零封,这样的火力难以威胁到竞赛会的后防线。阿甲已经到了尾声,球队欲仅仅靠雷特吉一人的发挥实在是独木难支。而学生队近两轮主场作战全部输球,均场被攻入2球,后防形同虚设。近期进攻无力、后防疲软的学生队是役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另一边厢,22轮后竞赛会目前取得8胜12和2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赛季至今仅输了2场比赛,是联赛中输球最少的球队,相较于联赛提前夺冠的小保加,这样的成就都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今季表现出色,自去年8月底到11月底,期间12轮赛事取得6胜6和的不败战绩。此后,在惜败拉鲁斯之后,竞赛会即刻调整状态,接下来的就是球队长达6轮的不败之旅,并且当中全部都有破门。球队攻击手利辛度卢比斯和F.萨拿祖赛季至今合力贡献8球,他们的表现实属不错,在他们的领军下,相信竞赛会今铺有望赢下比赛,为最后冲击联赛前三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