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 新加坡联 卡沙vs后港联

新加坡联03-18 19:45

后港联攻力强劲有望轻取对手
上赛季联赛垫底的卡沙新赛季开局就表现不佳,首战他们就输给澹宾尼斯队。上轮他们在客场战胜本赛季表现最差的幼狮队,终于拿到了新赛季的联赛首胜,为球队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上季他们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糟糕的主场表现,12个联赛主场他们狂丢33球,新赛季他们的首个主场表现也未尽如人意,被新泻天鹅乙队打进2球逼平。

上个赛季后港联以13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具有不俗的实力。尤其是攻击力更是冠绝新加坡联,攻入了最多的58球,场均能打进2.42球。新赛季首战他们就取得开门红,对阵幼狮队打进4球,延续了其一贯的攻势足球风格。不过次轮他们就主场输给了雅龙联队,士气有所下降。

亚指初始示好客队,给出客让平半搭配均水。后港联上轮表现不如人意,他们正需要反弹,而防守平平的卡沙是个合适的对手。近3次交手全胜的后港联本场也占据着心理优势,本场显然是更值得支持的一方。

推荐:后港联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