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土超第27轮继续进行,届时加辛塔将在主场迎战安卡拉高古的挑战。安卡拉高古现今名列积分榜倒数之列,球队正深陷降班旋涡,整体实力以及状态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数,更何况他们此行需要客场作战,安卡拉高古还是不宜高估。

作为升班马征战土超,加辛塔今季的表现绝对算交到功课,虽然目前名列中游的他们看似无欲无求,但考虑到距离赛季结束的场次所剩无几,能够保持在中游的位置相信对于球队来说也算是升班后的一个惊喜。但然拥趸担忧的是,加辛塔自去年年底至今的状态未如理想,近10轮联赛仅录得2胜3和5负的战绩,球队的争胜脚步放慢不小,值得引起队内由上到下的重视。不过值得欣喜的是,加辛塔除了在联赛战绩上取得意外收获之外,今夏租借而来的前锋卡约迪同样是球队的亮点之一,作为攻入9球的头号攻击手,他已成为锋线上的最大倚仗,当中主场入球还高达7球,主场杀敌可谓颇具心得,兼且4次首名入球次数也证明了此子的杀敌本色。再加上,加辛塔在今季首循环与安卡拉高古的交锋中取得过胜利,该役球队还是出征客场,今铺回师主场再战,加辛塔的取胜信心必定翻倍。

尽管上仗联赛重返胜轨,但依旧难掩安卡拉高古今季差到极点的状态,要知道他们赛季至今仅取得5胜8和13负的糟糕战绩,期间还曾有过接近4个月未能敲响胜鼓的经历,如今球队继续在降班区域徘徊,护级形势实在不容乐观,兼且上仗取胜的里泽与己队同为土超的鱼腩部队,含金量实在不高。最直接影响安卡拉高古今季战绩的无疑是失衡的攻防两端,皆因目前均场攻入0.88球的进攻火力甚至不及副班长卡塞利(1.08球),同时失足1.73球的防守端也仅仅为土超倒数第3的水准,如此表现导致战绩不佳的确不能怨天尤人。更何况,安卡拉高古此番还要客场作战,而球队今季客场负率已经超过五成,他们似乎并无全身而退的本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