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总    高阳FC VS 中浪野马

2020-05-09 13:00 星期六

2020韩国足总杯即将上演第一圈的比赛,其中由高阳FC迎战中浪野马。高阳FC在上赛季南韩挑战者联赛中21轮取得4胜2平15负的欠佳战绩,当中3场胜利来自主场,有一定的主场能力。但是球队失球率还是颇高,场均2.18球也算是联赛排在前列。而在上赛季韩足总以2-3不敌首尔联队,止步第一圈。而且多年来未能有所突破,整体实力较低。上赛季韩挑赛近5场取得2平3负的不胜战绩,状态相当低迷。

中浪野马上赛季韩挑赛当中排名稍比本场对手高阳FC要高,录得6胜1平14负的战绩,球队的分胜负能力不错。主客场拿分能力一般,而10个客场场均失球1.8个,是联赛失球第4多的球队。然而球队在上赛季的韩足总杯0-1输给SMC工程,同样也是一轮游,实力有限。近10场韩挑赛当中只有1场平局,而且发生在客场,双方互交白卷。此番面对状态低迷的高阳FC,中浪野马或有所作为。

双方近10次交手,高阳FC输足9场,当中上赛季3次交锋也就赢一场,结束此前交手的11连败,相对往绩还是处于下风。再根据两队近期表现来看,双方不相上下,两队主要都是分胜负的球队,甚少出现平局。不过参考交锋往绩给出的数据显示,个人更倾向于中浪野马能取得好成绩。

推荐:中浪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