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近况:
光州FC上赛季是在韩K2联赛以21胜10平5负积73分排名位列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从而顺利地晋级本赛季的韩职联,而且在此期间,光州FC整个赛季球队一共是打进59球,失31球,攻防两端的表现相当均衡,而且球队的战术打法也是相当整体性,且队内氛围也是相当融洽。

客队近况:
城南足球俱乐部上赛季常规赛最终位列第9位而被分至降级组,在附加赛中球队表现尚算稳定,取得2胜1平2负,最终是以总成绩第9位结束重返顶级联赛的首个赛季征程。值得一提的是,城南足球俱乐部整体打法是以防守反击为主,球队上赛季的总失球为36球,位列联赛前列,但无奈进攻端表现乏力,致使球队往往无法更近一步。

赛事分析:
针对本场比赛初参指数为主场作战的光州FC作出平手指数搭配中位返奖率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的让步指数则是上调至主队作出让0.25球搭配高位返奖率指数让步。回顾双方的交锋往绩,两队可谓是平分秋色。值得一提的是,光州FC有着一定的实力,球队上赛季的18轮联赛主场更是仅仅吞下1场败仗(12胜5平1负),具备强悍的主场优势。反观对手的城南FC,球队上赛季的客场表现可谓是不敢恭维,17场联赛客场常规赛仅取得4胜3平10负的成绩,而且前文提及城南足球俱乐部的锋线乏力一直是困扰球队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而球队本赛季也没有对此进行一定的补强,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光州FC有望能够顺利地收获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推荐:光州FC(-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