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今季首战0-1爆冷不敌朗斯,让人大跌眼镜!该场比赛,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大巴黎阵容不整,在场面上难以对朗斯形成压制,最终由于门将低级失误,球队憾负,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紧接着国家德比,好不容易等到内马尔、迪马利亚等主力回归,在比赛最后阶段输球兼输人!全场比赛,双方火药味浓烈,最终演变成全武行!马赛则因上半场的进球得以险胜。

由于上轮库尔扎瓦、帕雷德斯、内马尔上轮3人吃到红牌,本场无法为球队上阵。不过可喜的是,前锋伊卡尔迪新冠转阴能出战,对大巴黎无疑是雪中送炭。

当然,还有场外因素可能也会对球队士气造成影响,据传姆巴佩已私下跟大巴黎明确表达自己要离队的消息。

梅斯:

梅斯在法甲定位为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更是仅以7分优势惊险保级!新赛季,球队阵容有所增强,特别是在中场方面,在排名布阵上有了更从容选择!

球队季前赛5胜1负,发挥出色!不过一回到法甲就开始拉垮,迎来开局两连黑!首先是主场0-1不敌摩纳哥,次轮客场0-1小负里尔!

纵观两场失利,梅斯似乎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战术打法,两场比赛摆出两种不同阵型!第二场较为可惜,在比赛末段被对手绝杀!

综合分析:

游戏玩法为巴黎圣日尔曼作出-1.75中高位起步,后市调整至高位,也是近几年来主场作战最弱的让步!大巴黎目前阵容尴尬,在梅斯连续两轮磨阵后,此役势必会异常胶着。大小球方面,初始数据是3/3.5中位,后市水位调升至高位,同样对大巴黎心存疑虑。连续两连黑的巴黎盼止颓反弹,誓取开门红!不过大球要打穿,并非易事!

参考方向:全场3/3.5小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