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是日乙传统中游球队,不过近2个赛季表现有所下滑,本赛季球队也没有多大起色,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1战胜了冈山绿雉,迎来联赛2连胜目前20轮联赛取得8胜2平10负的成绩,积26分排名联赛第12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千叶市原的客战成绩比主场更好,目前球队的主场只拿到了3胜1平6负为联赛第三差。

山口雷法
山口雷法来到日乙3个赛季后,球队基本处于联赛中下游区域,本赛季取消降级之后,球队似乎失去了抢分动力,目前20轮联赛取得4胜4平12负的成绩,积1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崇尚进攻足球,踢法属于大开大合型。20轮联赛一共打进20球丢36球,很明显漏洞百出的防线是拖累了球队成绩。

指数分析
千叶市原实力和近期状态明显都比客队更胜一筹,但是在最近的2场交锋记录上千叶市原都输给了山口雷法,而山口雷法排名倒数近期状态糟糕,本场游戏指数千叶市原-0.25搭配低奖起步,指数稍微有一些浅了。加上球队最近2场连胜,赢球抢分的市场预期较强,大热之下千叶市原恐难轻松取胜。

推荐:山口雷法+0.25
竞彩:平、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