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1 日乙 町田泽维亚VS长崎航海 2020-09-23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1轮

       场地:町田陆上竞技场

       天气:21度 大雨

       町田泽维亚在经历一段4连胜的甜蜜期之后开始走弱,近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而长崎航海近期陷入了平局漩涡之中,榜首的位置已经渐行渐远,急需一场胜仗来提升排名。

       町田泽维亚近况

       町田泽维亚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大宫松鼠,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收场。球队近期3轮联赛未尝胜绩,相比之前的连战连捷,状态持续下滑。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0轮,町田泽维亚取得7胜7平6负,打进22球,失掉20球,积28分排名联赛第10位,表现一般。町田泽维亚攻击能力一般,主力射手平户太贵至今仅有5球入账,而其他球员的发挥更不值得一提。好在防守端比较高效,排名稳固在中上游。另外,町田泽维亚主场不败率高达8成,具备拿分能力。

       长崎航海近况

       长崎航海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松本山雅,畑润基开场不到5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卢安下半场打入1球扩大优势,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崩盘被连扳2球,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收场。近期5场比赛,长崎航海4平1负未尝胜绩,陷入了平局漩涡。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0轮,长崎航海取得11胜6平3负,打进28球,失掉19球,积39分排名联赛第3位。从榜首位置连跌2位,长崎航海的信心和士气遭遇重大打击,如今急需胜仗来巩固排名。值得注意的是,长崎航海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但3场败仗均是客场遭遇,客战能力一般,近4个客场一胜难求。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町田泽维亚取得1胜3平2负。最近3个主场,町田泽维亚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