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基本上是天天更啊,年后这几天不能去公司破事多,没有功夫写,期待疫情赶紧过去,这几天重点会放在周六周日,周中有欧战会写,鸡肋比赛就算了吧。这个状态大概会持续到2月末,昨天想写但陪媳妇。今天来一场德甲吧,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上22:30,德甲联赛第22轮将迎来霍芬海姆和沃尔夫斯堡的正面对决。主队霍芬海姆目前10胜3平8负积33分排名第七,落后欧战区两分,依然有机会争夺欧战名额,上轮比赛他们客场不敌弗赖堡,由于在赛程上刚刚和拜仁慕尼黑进行了一场德国杯的较量,所以体能稍有不支的霍芬海姆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比较大的轮换,结果在比赛中,球员配合不默契的情况比比皆是,最后他们也是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这也标志着霍芬海姆在联赛层面两连胜的好状态戛然而止。霍芬海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接连面对积分榜前列的球队,对于许路德的球队在打硬仗方面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霍村的主场成绩平平,最近十个主场4胜1平5负,虽然击败了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等强队,但是也爆冷输给了奥格斯堡和美因茨等弱旅,属于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球队,好比英超现在的狼队和曼联。这么形容比较恰当。这种球队属于让对手放心,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必须得认真对待,战术和战法变化多端,让你防不胜防。

沃尔夫斯堡是德甲中游球队,目前排名第10位。上轮比赛他们主场被降级区的杜塞尔多夫逼平,冬歇期后仅胜一场,状态平平,不过在欧联杯中他们打入了32强,将在下周的淘汰赛中迎战瑞典豪门马尔默。沃尔夫斯堡最近6场比赛只有1胜,狼堡是一支打法非常有弹性的球队,和主场霍村倒有几分相像之处,面对强队时他们的表现不差,面对弱队时反而缺少绝对的破门机会。狼队虽然在上个客场能够击败升班马帕德博恩,但是防线上的漏洞让主教练大为不满。沃尔夫斯堡的客场成绩不是特别好,但就是这两只神经质的球队比赛,才值得观看。

本场比赛是个平手盘,两支神经质的球队让庄家也摸不到头脑,讲真的,在这样的情况下霍村应该能让的起盘面的,霍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霍村了,如果想上下盘平衡,则完全可以做个平半,因为近期狼堡球队低迷的状态得以保证,和博霍村反弹心态的人一大票,但是一开始是平半,后来降盘到平手,但这个降盘是无规则的,是在没有题材的情况下降的。当然,平手盘的情况下,霍村还是收到更多的青睐,回过头冷静想一下最近狼堡反弹势头明显,而霍村后防线太差,面对锋线把握能力极强的狼堡,霍村让不起这个平半。

所以在平手盘的情况下本场推荐:沃尔夫斯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