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队是世界范围内无可争议的顶级强队。他们第一次捧起欧洲杯要追溯到1972年,自此之后奠定了他们对欧洲足球强而有力的竞争席位。德国队分别在1980年和1996两度捧起了欧洲杯,同时他们也是欧洲杯四强的常客。

2000和2004年的欧洲杯是德国队沉寂的两届,但是他们很快就在2008年的欧洲杯卷土重来,并在接下来的2012和2016年均保持均进入了最终的四强。毫无疑问德国队是欧洲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他们同时拥有了一批顶级的球星。以下不如随我们一起盘点德国队历史最佳十一人。

防线

塞普-马耶尔(门将)德国队拥有产出优秀门将的传统,在历史上他们拥有众多出色的世界级门将。但是如果说是谁开创了这个传统并一代代带领出了众多出色的门将一定要提拜仁传奇马耶尓。他是西德捧起1972年欧洲的功勋也是随后德国队继续跻身四强的最强一环。

拉姆(右后卫)我们都知道拉姆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后场全能手,他一定会出现在这份榜单上,唯一的疑问是取决于他在哪个位置。拉姆在2004年第一次登上欧洲杯的赛场并长期占据了德国队右边后卫的绝对主力位置。他随队进入了2008年欧洲杯的决赛以及2012年的四强,但是遗憾的是未能捧起过欧洲杯奖杯。

贝肯鲍尔(中卫)贝肯鲍尔是德国足球的标志,也是现代中卫的领路人。他是西德从1965年到1977年阵中的核心和灵魂。他也是1972年率领德国捧起欧洲杯的那个人并在那年捧起了他个人的第一座金球奖。

科勒(中卫)科勒是另外一位统治级别的中卫,他最著名的莫过于与坎通纳和巴斯滕等世界级球队的直接对话。他带领的德国队在1992年进入了欧洲杯决赛并在1996年率队捧杯。

保罗-布莱特纳(左后卫)布莱特纳同样是1972年德国队的主力球员。作为一名划时代的边后卫,他可以在左路防守却出现在右路进攻并最终在中路完成进球,他是一位真正的绿茵奇才。

中场

萨默尓(中前卫)萨默尓是1996年德国队捧杯的绝对主力,他统治级别的表现也让他往往被看作德国队中的第一人,同时他也捧起了金球奖的奖杯。

巴拉克 (中前卫)巴拉克是德国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他坚毅而果断,从不畏惧任何铲抢和身体对抗。他可以完美的完成对球的梳理和远距离的传球。他从未捧起过欧洲杯奖杯,但在2008年进入了最终的决赛。

施魏因施泰格(中前卫)与巴拉克十分类似,“小猪”同样以坚毅的形象为我们所熟识。他是德国队毫无争议的一代传奇,是德国队的标志和核心人物。在2004年到2016年期间他是德国队的队长和灵魂。

前锋

比埃尔霍夫(前锋)这份榜单上的任何人都没有足以和比埃尔霍夫在欧洲杯中相媲美的表现。1996年的欧洲他证明他是一把锋线上的大场面先生。他在最终的决赛中打入了两个进球包括那个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个绝杀“金球”。

盖德-穆勒(前锋)很多资深的球迷都认为盖德-穆勒才是德国历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他是1972年德国队捧起欧洲的锋线绝对主力,是和贝肯鲍尔一样划时代的球员。

克洛泽(前锋)克洛泽是很多德国球迷的美好回忆。他在2001年到2014年间代表德国队有过出色的发挥。克洛泽以超强的头球能力和进球效率还有他标志性的前空翻庆祝动作为我们所熟知。他更是超越了盖德-穆勒为德国国家队创造的进球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