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三次世界杯冠军

巴西球王贝利生涯共获得三次世界杯冠军。

第一次1958年世界杯,1/4决赛对威尔士贝利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半决赛对法国上演帽子戏法,决赛对瑞典也有进球。

第二次1962年世界杯,贝利因为受伤,后面的四场比赛没打,更多是队友完成了卫冕。

第三次1970年世界杯,贝利作用比较大,那届打进了4球。

世界杯打进16粒进球

德国前锋克洛泽算是为世界杯而生的球员,从2002年开始,总共参加了4届世界杯,直到2014年世界杯后才退出国家队。

在这4届世界杯中,克洛泽竟然打进16球,不但超越了本国前辈盖德·穆勒,甚至还超越了外星人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射手。

541场比赛0吃牌

莱因克尔,作为英格兰历史上非常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在他541场比赛中没有吃到任何红黄牌,541场比赛0吃牌的纪录,也使他得到了“足球绅士”的美誉。

尽管许多人认为莱因克尔是锋线球员,很少参与防守才会0吃牌,但更重要的还是莱因克尔冷静的性格,恐怕这个纪录在将来也很难被打破。

单年度打进91球(五大联赛+国家队)

2012年逆天的梅西打进91球,超越“球王”贝利单年度75球记录,超越“轰炸机”盖德-穆勒单年度85球神迹,这一记录也被足坛公认为不可逾越的逆天神迹,被吉尼斯所记录,被央视新闻联播所报道。

那一年梅西的风光无处不在,他也成为了“梅开二度”的代名词!

9分钟打进5球

2015年9月22日,拜仁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上半场拜仁0-1落后,下半场瓜迪奥拉换上莱万。波兰人从第50分钟开始,在9分钟之内连下5城,创造了五大联赛单场打进5球用时最短的纪录,更是留下了瓜帅不可置信的表情包。

门将生涯131个进球记录

巴西门将罗热里奥·穆克·切尼,他被称为“世界第一门将”,也是目前世界上进球最多的门将,在2015年的时候正式退役。

在其足球职业生涯中一共是参加了1256场,并且每一场都是已门将的身份“出战”,总共轰下了131球,其中有68球是在点球大战中所进,62球是直接开任意球破门,还有1球竟然是直接在运动战中所进,己方球门是空着,直接进攻。

你认为哪个记录最难打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