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演,勒沃库森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结果这场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一共轰进了7粒进球,还有3粒进球被吹掉,最终勒沃库森主场4-3逆转多特蒙德,拿下了这场进球大战的胜利,弗兰德梅开二度,拜利和本德1分钟之内连进2球逆转,客队埃姆雷詹打进精彩世界波破门。

上半场双方大打对攻,第20分钟,阿米里送出直塞,弗兰德获得单刀机会,他在2名多特后卫追防下冷静施射破门,1-0!第22分钟,桑乔开出角球,胡梅尔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胡梅尔斯也成为唯一一名自2008-09赛季以来,每个赛季都有进球的德甲球员。

第33分钟,多特蒙德反超,新援埃梅雷-詹踢出一记超远世界波,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2!埃姆雷詹攻破了旧主球门,并没有大肆庆祝。第43分钟,弗兰德禁区内混战中推射扳平比分,2-2!上半场,双方战成了2-2平,进攻犀利,谁都不设防。

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第51分钟,阿什拉夫倒三角传球,桑乔推射破门,但是主裁判看过VAR后认定多特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3分钟,哈弗茨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多特接着打出反击,阿什拉夫分球,格雷罗小角度推射破门,2-3!

第81分钟,胡梅尔斯将球解围,拜利一脚弧线球破门,3-3!几十秒后,勒沃库森又进球,辛克格拉芬斜长传禁区,拉斯-本德头球攻门得手,4-3!随后多特狂攻无果,最终客场3-4输掉比赛,这场精彩的进球大战荡气回肠,必将成为本赛季德甲的经典之战。